close


一轉眼兒子已經出生17天囉~



月子也過了一半~下下星期一就是滿月的日子



不過要提前一天辦滿月酒(假日大家比較有空)



當初荳荳沒有辦~因為正好碰上過年><






坐月子以來我都是2天洗一次頭,3天洗一次澡



分開洗動作比較快,也不會著涼



還好我門家的長輩都沒有那個月子不能洗澡洗頭的禁忌



不然吼~以我的個性寧死也要洗~!!!!!!!


(只要馬上吹乾,其實不用忍一個月拉~


要帶寶寶都不洗頭有點....ooxx


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有辦法撐一個月的媽咪ㄝ~)






話說打到這裡我才想到我差點忘記這篇的重點....


兒子名字確定版出爐囉~!!!


不負眾望選擇了『 鍾  承  佑 』  (小YO)


原本老公喜歡承訓,我喜歡承恩


後來老公選擇尊重我的想法~說老婆開心最重要


但是在報戶口的前幾個小時我突然想到某個認識的朋友名字裡有恩


這個人實在讓我很難不去在意
所以最後拍板定案就是承佑溜~!!


希望兒子蒙老天保



可以跟姐姐一起開心的享受把拔媽媽的愛




因為要做月子的關係,所以目前荳荳都在樓上婆婆在帶


最近的荳荳實在是很寶


很難去逐月紀錄成長狀況,因為只是大人說什麼他也會跟著說


雖然口音很好笑,但是都很標準ㄡ~


寶貝荳荳快2歲了ㄝ~~~~~~~



想當初她也跟底迪一樣從這麼小隻長到現在



我也在20歲這年,生了第2個孩子


看著孩子在大,時間過的好快




為了讓荳荳適應底迪的存在,所以現在每天都會把荳帶下來跟底迪相處


本來跟老公都很擔心以荳荳這麼黏把拔的行為


一定會跟小YO吃醋,做出一些老大症候群的舉動


比如說打底迪阿~或者底迪哭也跟著哭


但是這幾次下來跟底迪相處


我門發現荳荳很有姐姐的樣子


荳荳一進來房間,就馬上跳上床到底迪的旁邊


開始研究這個會動的物體





第一次的接觸實在太恐怖了



所以我門夫妻倆整個繃緊神經在旁邊盯著



跟荳荳說親親~底迪~

就看到荳荳很溫柔的親了底迪一下



剛開始荳荳不知道力道


摸底迪都用拍的(搞的我跟老公嚇個半死 = = )


現在跟她說摸摸~底迪~就會輕輕的摸底迪的臉臉 


喜歡研究小YO的臉,摸摸他的手手


然後再一臉很神奇的表情看著我和老公





重點是....這傢伙還很ㄐ婆


看我在餵底迪就把奶瓶拿走要自己餵底迪


雖然有放到嘴巴拉....


但是小妞老是晃阿晃的,搞的底迪邊喝邊生氣


荳荳還妄想抱小YO起來(嚇.............



好神奇~荳荳竟然不會吃醋


而且老公要把荳抱回樓上的時候


荳荳還捨不得走的緊黏在小YO的旁邊裝可憐



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底迪ㄝ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