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去找算命師算兒子的名字

終於出爐拉~!!我門可是期待了好久捏~~

但是...但是...

我和老公竟然出現了少有的意見不同

選了3個我門兩個都ok的


鍾承訓(比較特別&字面意思比較好)

鍾仁捷

鍾承祐(念起來比較順)



其他不ok的就是




鍾允祥



我喜歡這個字,但是習俗說不能跟長輩同字

小叔名字裡有





鍾文睿


我喜歡這個字,但是老公不喜歡這個字


鍾丞鈞


我不喜歡這個字,

因為小時候有個鄰居的小孩名字裡有這個

重點是脾氣超壞!!



鍾丞竣  同上



鍾宏紳


前男友名字裡有個.....


鍾舜捷

立刻聯想到許孝舜....


鍾昆睿


唸起來不太順...


鍾昆融  同上


鍾承恩


我最滿意這個,但是老公不喜歡這個字

因為他以前當兵的時候有個學弟名字裡有這個

然後很娘....


鍾云睿


老公最滿意這個,但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痛恨這個字




真是夠了.............整個快吐血~

兒子是我門兩個人的,所以名字當然要兩個人都喜歡囉~

所以就承訓,承祐,仁捷這三個挑囉~!!

大家感覺如何~~~~~~~~~~~~~???









話說~老公一進門就整個臉很high很high

還沒坐下來就開始大談算命師說的話

他說兒子         


命裡守財,有財庫(姐姐是會一輩子不愁吃穿)

會長壽(不錯不錯 )      

脾氣好(說真的~從他出生到現在幾乎不發脾氣

不像有些嬰兒動不動就哭鬧

很責任感(跟把拔一樣~才是真正的男人~)   

事業運很好(加油加油~!!)
做什麼事情都希望拿第一(恩~男生有這樣的衝勁很好)
對任何事情都很有挑戰心

沒有濫桃花(聽到這個我就放心了)

命很乾淨

會長的很英俊
(.....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...)


算命師還說兒子命裡沒有什麼不好的

唯一就是不能進將軍廟

還有不能參加喪事(這點跟姐姐一樣)




老公說是命中注定我們要有兩個孩子

希望他們兩姐弟可以互相幫助,一起成長

健康快樂走過人生

這樣就是做父母最大的滿足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