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胎懷孕一路走來我的情緒一直很不穩

我想是因為不是預期中的吧

打亂了原本構想好的人生

還好有你在我身邊

兒子出生到現在你每天只睡4小時

晚上8點睡覺~~到12點接手顧兒子,換我睡

早上6點還要起床上班

我真的很心疼~擔心你會把身體給累壞了

但是你卻只是滿臉疼愛的對著我說沒關係~我已經習慣拉

睡4個小時已經很足夠了~不會累辣~!!





即使生了第二個孩子你還是優先想到我

永遠只會跟我說...沒關係~老婆開心就夠了....

為什麼可以做到這麼徹底

無私的付出~毫不保留的疼惜

好像在你眼中只看的見我的疲累

雖然我常常在聊天中無意說出很遺憾沒能繼續讀書

雖然必須提早長大,但是因為你~卻讓我擁有了更多

嫁給你...是我這輩子最引以為傲的決定

還記得你曾說過~留在你身邊,才是真的愛你

謝謝你...在當時緊緊抓住我的手堅持下去

雖然常常有人挖苦你這麼年輕就結婚生子

但是很慶幸的是,我門之間有共識

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以後的快樂

也許等到你的朋友們結婚生子,我門的兒女都已經上小學囉~
說好以後換我門挖苦他們~







20歲的我和23歲的你

擁有一對可愛的兒女

有什麼比這個還値得驕傲





『老公~我愛你...還有謝謝你~...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