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3日下午到醫院之後,

第一次護士內診完用試紙測試顯示出不明顯的反應

就叫我去走一個小時

再回去測的時候,馬上就確定是破水了要待產

(所以這是高位破水?????)

還好我有警覺性...沒有真的把他當作分泌物

因為是破水,我又要重溫一次躺著等陣痛的無奈...

生荳荳的時候就是先破水,然後完全不會痛

才打催生~~~~~~

沒想到這次我千叮嚀萬交代

跟嗨啾說千萬不能先破水~!!要39週在出來~要比姐姐重~

後面兩條都乖乖聽話了...
怎麼就是獨露不能先破羊水這條阿...

開始待產之後我就被綁在床上拉...

(真的很討厭在床上大便尿尿.......)





老娘在痛,臭小子還是踢的很爽

拼命的踹那個機器...
有經驗的都知道...硬碰硬有多痛

這次生產簡直跟第一胎如出一撤

先破羊水~然後完全不會痛~接著是腰酸~
真正的痛大概只有2小時(呼......

開始陣痛之後,我甚至痛到跟老公說生完我要跟你離婚......
(還有一點我很度濫!!!為什麼馬偕生產不能拍照阿...)






第一胎要開5指(10公分)才能進產房

第二胎開4指就可以了(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 = =)

總之進去之後兩個護士在邊準備邊聊天

恍惚之中我聽到護士說我的醫生在看診ing.......

所以她們要先幫我用力,快出來了在叫醫生來

(阿捏我很迷有安全感ㄟ...)

她們又不先讓老公進來陪我,規定要醫生來了才能...

(什麼規定麻...)





還記得當時生荳荳的時候進去產房用力3下

我和老公完全都沒有心理準備就說生了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像在孵蛋.......

這胎底迪明明只比姐姐大幾十克而已

卻生比較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護士開始指導我在適當的時機用力

護士1:當你覺得很痛很痛的時候在開始用力

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,所以不用護士多說

很快的我就找到方法

深深的吸一口氣之後憋住,然後把力氣用在肚子那邊

簡單來說很像你便秘了好久,突然想解便的fu

用力大概10分鐘吧~我開始痛到抓狂

甚至一度想從產台上逃跑
相信我...當下根本沒有任何理智可言)

因為嗨啾的頭一直鑽,但是又不出來

後來聽到護士說我子宮裡有個什麼地方比較窄

寶寶卡在那邊就是出不來

意思是說只要撐過那邊就可以輕鬆了

之後就聽到護士打電話call醫生

沒幾分鐘醫生跟老公一起進來了

如果一開始進產房老公就在,我也不會不安到想逃下產台....

老公一進來,用力2下就莫名其妙聽到兒子強而有力的哭聲了
他奶奶ㄉ熊~!!!!!早點讓我老公進來不就得了..





生產後續


這胎整個孕期增加9KG(4049kg)

生完8個小時去量是45kg
出院量變44kg.....哇....



        EN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