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啾新口味已於981114日新上市溜~!!


是個健康滴小男孩~




首次亮相~~~~~~~


        

姐姐VS底迪首次接觸


 



話說兩胎明明體重差不多


但是當初生荳荳的時候進去產房用力3下就給他蹦出來了



結果這胎生底迪經歷許多波折才大功告成



生完到恢復室的時候我還一度昏厥



老公說他和護士一直拼命的喊我,搖我



但是我的嘴巴比臉還蒼白


護士說我失血過多,再加上本身有地中海貧血


所以要很注意產後的恢復狀況


依照規定自然產完6小時以內要自行如廁


不然就要插導尿管


經歷過第一胎插尿管的經驗


這次我拼了命的想下床尿尿


結果光是從躺著變成坐在床上都馬上天旋地轉


聽老公說我一倒下去整個人快折在一起


而且還兩眼翻白.怎麼叫都不醒人事


聽說我昏厥了5-6秒


但是那幾秒的時間我完全沒有印象


老公快擔心死了,一度以為我會咬舌頭


拼命拍打我的臉頰


醒來之後我才想起自己剛生完在醫院


一直到生完1x個小時我才有辦法自己下床走路

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住院3天+坐月子期間(不定時新增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