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計時器上的倒數64

突然...我開始囧了

原本可以說是忘的一乾二淨的感覺

就在我昨天蹲廁所的時候熊熊給他非常之清楚的回到我的腦袋裡

那畫面...那情況...那生不如死的陣痛...
歐賣尬...

就這樣比用錄影還真實的浮現在我的眼前~~~~~~~~~~

別說生過了應該比較不會緊張
屁!!!!!!!!!!狗屁!!!!就是生過了才更了解有多痛....

因為會想...又來了又快來了...

突然懷念起第一胎傻傻的生



神哪~就讓我失憶吧~~~~~


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...前幾天跟老公說第一胎是不知道有無痛這種東西

所以當時才吵著要剖腹

但是現在知道了...很怕到時候忍不住要打

結果

老公:『想打的話就打沒關係阿~』

我:...6千ㄟ!!貴死人~打下去生完之後我會很心痛

他說:『笨蛋~又沒關係~上班2天半就有拉~

尬尬尬尬尬!!~~~~~~~~~~~~~

我就是說來要你到時候阻止我的
結果你竟然鼓勵我打...............

歐賣尬~~~誰能救救我...誰能阻止我......


如果不打就可以買半年多的奶粉!!!!

如果不打就可以托嬰50個小時!!!!!

如果不打就可以外食20餐!!!!!

如果不打可以付6個月的電話費!!!!!



突然覺得...你對我太好不是件好事

雖然我知道這句話會讓很多人想扁我

但是...我真的不想花這筆........

但是又深深的覺得到失控的時候沒人阻止我一定會打下ㄑ...









 近況報告~

原本頻繁的宮縮在我拿了安胎藥回來之後恢復正常 = =

所以說我藥是拿心酸的

還是兒子不想吃安胎藥...???

感謝各位關心~~~~~~~

別在搞笑了兒子~!!!

記得要乖乖~~~38周在出來歐~!!



          支持我不要打的請用力的給它~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