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甜蜜了1000個日子~時間過的好快~~


倒數『 65』天


我門的兒子也即將出生


也代表著再過不久就可以擁有屬於我門一家4口的小窩


這1000個日子~我們之間只有越來越甜蜜


孩子的出生反而讓我們更加緊緊相繫


每個夜晚  我都比你晚睡


因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多


看著你的睡臉..沒什麼比這個更讓我安心


好像永遠看不膩~


身旁的這個男人總是把所有的事情準備好


每當我想到的時候


總是發現他早已經替我準備妥當了


不讓我挨餓受凍,不讓我煩惱


不需要開口...他早已經猜到我的需求


總是在我後頭收拾好所有的一切






結婚到現在我不曾一個人出門過


因為你總是不放心


怕我會忘記填飽肚子


怕我會迷路~


所以我們總是一起行動


即使只是去7-11買煙,你也會要我陪你


一手推著嬰兒車


一手抓緊我的手


不時的回頭~看我有沒有需求


手的溫度好幸福~









女人總是喜歡問一個問題


你愛我哪裡??


而你對我說...你愛...


我門相處的那種讀一無二的感覺


在我身上無可取代的味道


在也找不到的絕佳默契


人家常說哪對夫妻不吵架


是的~就是我們~


你說過...吵架對你而言是在浪費生命,浪費時間


拿來疼我都不夠,怎麼能拿來吵架?






好甜...


這是我的男人~



從來不曾對我大聲的男人



從來不捨讓我生氣的男人


從來不會忽略我的感覺




從來沒有...忘記牽緊我的手






還記的2年前你溫柔的看著我



說:妳願意讓我寵你一輩子嗎?




我願意......無數個1000個日子



只會看著你~




        如果~你也在見證我們的甜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幫忙~按唷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