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媽咪燒烤團~成功~~




某天~寍媽說他有朋友在燒烤店上班


說著說著就開團了~哈


本名叫大玉門(改為嘟嘟)


囧...我忘了拍門口





今日成員有-------


寍媽-琪琪-老公-朋友
我-荳拔
趴趴-睿拔-睿睿
小貝-老公
捏捏-老公-麒麒
圓圓-安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(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~)


我前面都快變肉食區了


老公一直拼命夾肉到我的碗裡


趴趴+me~~~


不用多做解釋~看圖就知道~~~

人家說要替女兒找好老公一定要先看他的爸爸媽媽


睿拔這隻超級奶爸跟我家那隻有的比


所以睿睿可是非荳莫屬歐~!!!


看睿睿斯文成降~這樣不行歐~


會被荳荳粗屬屬ㄋㄟ~~~


趴ㄟ放心拉~~~我棉會是好岳父跟好岳母的~

趴趴老公+捏滴兒子


好小好小的比比歐~再過不久我也有一隻拉~~哇哈哈~~~


多媽os:其實昨天我一直粉想抱捏兒子


但是才2個月軟趴趴的...哇ㄟ驚尬衣弄痛痛拉~

這張裡的睿睿正在極力挽回把比ㄉ心


睿睿os:把比~以後我會乖乖的~~


超級年輕滴夫妻檔~


81捏捏+80老公

將將將將~~~~~~寍媽廬山真面目~~~

 寍媽ㄟ女兒.也是今日唯一女寶~~~~琪琪是也~!!


這時候的琪琪正處於愛睏狀態
 

睡醒之後總算會笑囉~~

寍媽的老公是也~~~


今日最年長老公~哈為什麼醬說ㄋ~


因為在聚會的前幾天寍媽就在說我老公會是當天最老的~


但是寍媽老公不過也才26歲ㄝ~


大家可想而知其他在場的老公有多笑連~

圓圓媽~~~~~~~


圓圓媽的寶貝安咕~


我親眼目睹了他在吐奶...好久沒有碰上這款場景...有銼到


突然想起荳荳剛出生的時候吐奶的窘況



也是超級笑連ㄟ孕婦小貝~

親家公+睿睿~~~


這隻奶爸也是80年次歐~
 

唯一配合合照的睿睿~



多媽os:我會好好疼惜你的睿~~~~
 
大特寫~~~~~~~~~~


多媽os:還好今天沒帶荳荳來


不然吼...這裡沒地方給荳跑,會被他搞到亂遭遭~


我想老公會抓小孩抓到吐血







離開之後我和老公來ㄑ美麗華趕3點40的場次


絶命終結站4~老公可是從上個月期待到現在


原本11號就上映ㄌ.剛好17號要聚會


就排在這天看溜~~~

 
3D的ㄝ~~~~~~這款電影用3D看...沒有膽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


因為隨時都會有恐怖畫面出現在你眼前


彷彿就在你面前一般的真實影像


想像力過於豐富又沒什麼膽子的人也千萬千萬不要ㄑ試膽


看了可能會好幾個月不敢吃肉...


話說...在看電影之前我吃了好多好多的肉....


不過老實講看過前面幾集之後...第4集就讓我有點失望了


因為有些死法很扯...又很噁心  = =


不過我的感想是~3D真的很讚~~~~~!!!


還有美麗華的爆米花真是有夠好粗拉~~~


還留著回家吃勒~



昨天照片請點



人家打這麼辛苦~好歹也回應一下


一個咩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