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跟老公ㄑ過2人世界,慶祝交往2週年的紀念



把半人類荳荳送去給保母之後



再前往內湖的途中,我抓緊機會狂ㄉ一ㄤ老公



模擬第一次約會時他ㄉ拙樣



<老公阿~2年前的現在你對我說了什麼話壓??>



當然是問好玩ㄉ..他記得比誰都清楚



每次酸他都會得到很有趣的回應



認識我以前,他是一個從不過生日紀念日節日



也從不送女友禮物,也從不說我愛妳



知道時..心中有一股暖流



我是第一個收禮物的女人~也是他第一個過特別日子的人



也是他第一個說我愛你的女人~



也是他第一個想要出門就帶著的女人...



他說過..對他來說我是特別的



以前從來沒有失去會活不下去的感覺



在摩天倫裡.看著晴朗著天空



我門一起細細回憶這2年來的幸福快樂



短短的7分鐘...眼前劃過無數場景









如果..當初我留在台灣,沒有回馬祖??就不會認識你這個好人



如果..當初我答應當時的追求者,是不是就與你擦身而過??



如果..經歷風雨時..我選擇懦弱放棄.是不是就錯失享受真愛的幸運



人的一生中都會歷經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



不時會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岔路



人生中就是因為要不斷的選擇才會如此精采



2年前ㄉ今天..我選擇了你..



你讓我變成不可思議的幸運



讓我變成世上最幸福女人



所有人都說從情人變親人是非常痛苦的歷程



都說結婚後的男人跟婚前都是兩個樣



誰說的????給我站出來!!



婚前婚後我門相處模式從來不曾改變



婚後的他,更疼我了,更寵我了



旁人眼裡...甚至是更溺愛我了



因為這男人的呵護,在我的婚姻裡幾乎沒有煩惱



唯一的缺點就是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



不過~~~快嚕~!!



沒有煩惱的婚姻..是多麼的不可能



這男人讓我不需要煩惱,讓我的生命中只充斥著快樂



他說..我的眼淚是最珍貴的



所以要讓我永遠開心,沒時間掉眼淚






賺到了一天的悠閒,2個人的我門,在外人眼裡就是一對情侶而已



喜歡這樣的感覺,結了婚,生了孩子的我門



並沒有因為孩子而爭吵



也沒有因為孩子而煩惱



從沒有因為教育而意見相左



思想,觀念,甚至是喜好,我們都一摩一樣



所以喜歡一起做任何事,喜歡2個人一起共鳴





這一天,我們在美麗華看了一場讓人驚艷的電影



當世界停止轉動     推薦歐~!!超級無敵好看的~!!!



我和老公都很愛看這種類的電影



每當看完,腦子裡都會思考這地球會不會真的變成那付德行??



人類自私自利的只為自己著想



對地球強取豪奪那麼長的時間



氣候暖化..臭氧層破洞..保育類動物絕種..



全都是人類自私造成的結果



超好看歐~!!!大家有空一定要ㄑ抗抗^^



看完電影,去坐摩天倫嚕~~~~~~~~~~



不過晚上夜景會更好!~晴空萬里的天空



讓我門心情處於輕鬆的狀態



享受這樣的悠閒



這一天,我們在美麗華看了一場讓人驚艷的電影

 

 

 



原本計畫做完摩天倫要ㄑ紅樹林吃貴族世家的



芭杜夭夭的兩人,等不及就到這家鐵板燒喀喀牙



但是這師父手藝實在是無可挑剔ㄟ



結果我門兩個人點點點就點了一堆



每一道都超級無敵好吃~!!!!!!



不知不覺就點ㄌ一堆.....



老公肚子吃到跟中年人有得比



貴族世家.....過幾天在ㄑ吃你吼...



本來要ㄑ關渡走走,可是看ㄌ一下覺ㄉ到寧願去淡水騎協力車還比較好玩



天氣超好,老公說,非常適合約會~~~



跟兩年前的今天一樣



美麗的淡水河景,一直給我百看不膩的感動



小倆口去拍了貼貼~~~



家裡沒有掃描器....沒辦法給大家抗



下面這張...老公說很有專業攝影師的FU歐~!!



原本計畫要ㄑ海中天(情趣旅館)



結果好死不死小紅就是不走.....



硬給我多呆了幾天...



看我一直怨嘆,荳拔說平常想來也可以來阿~~



好吧.....看在這天這ㄇ開心的份上...


2週年紀念快樂~!!!

真好~~~祝大家老公老婆,天天都幸福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