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1.喜歡吃水餃,一次吃5顆,一天2次副食品


2.奶量減少為270,2個多小時一餐


3.全米敷全配方奶,參著喝


4.從6ㄍ月開始就習慣自己拿奶瓶,別人要幫他拿還會生氣



5.我門吃什麼也會分他吃,不過會先過水



6,目前奶粉改為桂格囉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1.敗了2頂超可愛毛帽




 

 

 



1.滿月開始不夜奶.到現在依然如此.從晚上10點半睡到隔天10點



2.現在開始訓練一個人睡,用防蚊網蓋上大浴巾.


荳荳再睡覺ㄉ時候是看不到我們的


營造出不同房間的感覺.
有利於明年搬家可以直接分房睡


 

行(行為發展)

 




1.扶著走速度變好快.沿著床走只需要10秒



2.快要會放手站嚕~可以單獨站一分鐘.快從爬蟲類進化成人類囉~!!



3.牙牙長到第12顆嚕~!!!

4.嘴巴停不下來.開始牙牙學語



5.喜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.看到鏡子就會莫名其妙的自high



6.大人拿什麼就要搶,力氣很大



7.會讓大人牽著手走幾步




8.對喜歡的人會拼命微笑.不喜歡的人會嘟嘴不給抱抱




9.聽到熟悉的音樂會手舞足蹈




10.很喜歡
爬人




11.
走道床邊學會轉彎






11.越來越愛玩  




12.把拔還是很喜歡惡搞荳荳




13.會自己下床嚕~!!




14.會爬到門口站著敲門,敲幾下就會轉頭看我,表示她想出去


滿11個月的荳荳舉手投足越來越像小大人,知道什麼是不可以!



被罵會嘟嘴,接著就乖乖坐下裝可憐 = =



把拔去上班的時候,荳荳跟媽咪簡直是人體嬰....



就像上面那張爬把拔的圖一樣,整天黏著我,



不時的會把頭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整個就很溫馨



很喜歡趴在荳拔身上用她的小手手研究把比的鼻子



我在想..是因為鼻子特別醒目 = =



天天都在上演大眼看小眼的戲碼



從把拔眼裡我看到很欣慰的眼神



即使把拔在電腦這頭,荳荳在門口那邊



一聲鍾xx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來



臉上還附著很大很甜的微笑~

行為模式越來越有屬於她自己的個性


想拿的東西不給拿就會跳腳生氣


手中拿著的東西被搶走會皺眉頭大叫


不像以前永遠溫和


變成有自主個性的小人囉~!!


只要出門,在嬰兒車上...絕不會看到她安分的坐著..

真好~當初我和老公一天到晚嘴裡都念著什麼時候要長大


結果真的一眨眼就從小嬰兒變小孩兒了


下個月荳荳在板橋的生日會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歐~~


一起給荳荳一個熱鬧的週歲party


這ㄍ月的全紀錄請看



看完幫我按右下角的推吧~~~讓大家來恭喜荳荳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