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阿...真ㄉ把我寵壞了

因為從再一起到現在我們只吵過三次架

不論我做錯什麼事他都不會怪我,

不論我說了什麼要求他都會幫我實現...

不管再小ㄉ承諾他只要說出口就一定會做到

不論我心情不好時說話多麼傷人他都不會放在心上

就算有時候我很懶衣服堆了一堆他連一句責怪都不會有

從我生了以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幫我帶荳荳

從來就不會認為帶小孩是我一ㄍ人的事

即使工作一天很累他還是盡他所能的讓我開懷大笑

我不會煮飯,他煮給我吃

我耍小姐脾氣,他只會靜靜的讓我罵他

有的時候...我真ㄉ覺得自己不應該這ㄇ不知足

一點小小ㄉ不開心就對他發脾氣

但是事情的當下就是管不住自己

他從來不會將我ㄉ壞放在心上...

真的...想挑也挑不初毛病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