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的工作有時必須七早八早就出門

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睜開我的眼睛給老公一個充滿活力的<早安吻>

過不久便進入夢鄉

雖然我有寶寶但是還是睡到快中午

<因為寶貝荳現在已經跟大人一樣,不會半夜起床ㄌ>

接下來我無聊ㄉ一天開始囉~一整天對著電腦發呆~ ~ ~

終於...親愛ㄉ老公下班嚕~

這時我會給他一個<下班吻>

這已經成為我們ㄉ習慣,不親會怪怪ㄉ

<雖然每天都在一起,但是幾ㄍ小時不見還是會想念>

這是老公說ㄉ一句話,讓我印象深刻

一整ㄍ晚上我們有很多ㄉ相處時間

還是不停的作一些屬於我們的專屬密碼

每當一ㄍ人要離開房間,另一個人一定會說聲:<掰掰>

到了該睡覺ㄉ時間,我們會躺在床上擁抱著和對方分享今天

要睡ㄌ...就會來一個甜蜜的晚安吻

深深的親吻後,兩ㄍ人一起說:<老公(老婆)晚安~掰掰明天見>

這時兩ㄍ人都會擺出再見ㄉ動作

深吻後會在來一ㄍ蜻蜓點水

最後互道一聲晚安~

然後面對面閉上雙眼...

這些屬於我們之間ㄉ小動作

在別人眼裡應該很幼稚ㄅ,但是從在一起到現在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甜蜜

這些小動作,是在不知不覺下形成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