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一段2號

訂位專線:(02)26267278



那天忘記拍菜單,印象中不貴~大約落在230-390左右

不點排餐只吃buffet只需$230就可以吃到你爽~

91公分以上的小孩須負擔$100

自助區選擇多樣且評價都不錯~非常適合聚會

牛排我給她打8分..自助區有9分哦~

至少我拿到的每樣都很好 (除了濃湯有點太濃稠)

不像一些自助打著吃到飽的噱頭,用料小氣~味道也實在是差強人意



有熟食/壽司/家常菜/湯品/冰品/甜品/水果/莎拉/飲料吧

所以單單來吃buffet也不賴喲~

現場高朋滿座~翻桌率
還挺高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寶貝吃的津津有味~







這是老公點的,至於名稱叫啥我忘了~只記得比我的貴60大洋~



這是我滴~8分熟~
這裡的牛排肉質對我來說剛剛好,不硬不軟容易咀嚼



看ABBY吃的多開心





其實甜點才是他們的最大目的







突然有些懷念我的長髮~~

但是照現在這個速度要留到以前那樣至少要等冬天...

我又不喜歡綁頭髮...那夏天豈不是要熱翻 >///<



小子不知道在high什麼~演上癮了

自得其樂ing





吃呼飽飽肥家去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