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我們第2次來這家餐廳~

極少有餐廳會讓我們夫妻倆都很想再次造訪

環境依舊整理的很整潔,上次來的時候很不巧的正逢下雨天
這次卻是艷陽高照~來點微風吧~上帝~~~


外面有個非常大的招牌,想來的人不用怕找不到路唷~


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拍了不少照片~

所以這次就大致介紹囉~



聽說晚上來會更有感覺~燈光應該很不賴吧~

我們夫妻倆卻尬意這款~

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
想帶老婆搞搞浪漫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唷~

原本我打算去深坑的一家餐廳,老公說很懷念這裡

這次聽老公的~下次在去那家囉~



老公很喜歡那個全麥麵包沾起司干貝一起吃

味道很濃郁~


(忘了拍我的)

老公就是為了這隻豬腳而來~

這是他吃過最滿意的了~

一臉很滿足的臉~

因為我的關係,老公才開始喜歡跑景觀餐廳,吃美食~
被我養的好壯~

聽說以前這傢伙可是標準的宅男
興趣就是打網咖

剛開始...除了很疼我之外..對浪漫這種事簡直就是0蛋!!

在一起越來越久~開始會主動製造驚喜~營造氣氛

各位水水門~別灰心~~
事實證明被水泡爛的木頭也是可以燃燒的~

第一次造訪幸運草餐廳的相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