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


  /  祝  老公23歲 生日快樂  \


  \/\/\/\/\/\/\/\/


    |  ●     ●  |


  /|  ”  ˇ  ”  |\


 ● |  幸。福。滿。滿  | ●


   ╰-----------╯ 

7月1日

今天~是的23歲BIRTHDAY

但是要上班,所以慶祝只好延到下星期一囉~








婚姻..是愛情的另一個新生

對我門而言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

生子..對人生來說是另一個階段的來臨

你給的家帶給我滿滿的關心~只有笑容,沒有煩惱

讓我們對愛情能夠永續經營下去

從來不吝嗇去說我愛你~

因為我門愛的坦蕩,愛的誠實

每天夜裡...睡前總是給我一個深深的擁吻

說聲老婆我愛你~

總是聽不膩~害羞的神情...我知道你總是很努力的想讓我感受到愛意

即使不說那三個字

在一起生活的時間裡,總是時時刻刻讓我感覺到不經意的關心

永遠都是.......

輕聲細語的問我~會餓餓嗎?會口渴嗎?冷氣會太強嗎?

常常讓我心疼,因為你總是不會先想到自己

我像是被呵護在手心的公主

而你~也絕對是我的獨一無二....

打在網誌上告訴你,我不覺得丟臉

因為~想讓全世界看見,婚姻裡也可以有愛情

雖然你很年輕,但是卻展現不屬於這個年齡的用心




今年11月你就是2個孩子的爹了

屬於我們的結晶

一個女兒,一個兒子

是我門幸福的證明

有你在~總是讓我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

謝謝老公...我愛你~

希望有我們在的每一天,你都可以感覺到開心







各為親朋好友幫幫忙推推~順便給個祝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