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鍾昀<荳>小妹妹滿9個月嚕~~





身高不知道..體重是7.7


小荳荳的發展史~



1~(小荳荳的奶量驚人..現在已經飆到360都喝光光)



食量跟體質完全遺傳到我...一滴不漏

因為荳牙齒已經飆到第10顆


所以吸收是沒有問題的


還那麼小一隻...只能怪我體質易瘦


一天4餐牛奶>4餐米麩(會添加2匙的肥兒八珍或桂格米精)


偶爾會吃稀飯~可以吃米飯了(不過一次沒有吃太多)







2~

爬的速度迅雷不急掩耳,很愛找地方鑽

鍾愛電腦桌底下的小小空間


不過...荳姐進的去出不來..就會搬出她史上無敵撒嬌功要媽咪救她




3~

特愛玩媽咪的低跟鞋
(不臭嗎...)



4~

也許是耳濡目染~荳很愛爬到電腦桌前,呈現跪姿猛按鍵盤和滑鼠



5~

會自己從爬變成跪在站起來嚕
~~



6~

可以放手站5秒~這點倒是沒進步



7~

自己的個性喜好越來越鮮明


不是以前那個任人擺佈的小嬰兒

拍照難度就變高許多~


很愛晃動~最喜歡的東西是相機跟遙控器



8~

會叫把拔媽媽囉~!!!


只對老公叫把拔~對我叫媽媽~


所以不是無意義的詞~


她真的懂把拔媽媽是誰~




9~
特愛叫把拔...就連去上班了還給我狂叫


不時的爬向門口,一臉等待門開的樣子




10~

開始很會撒嬌~我和老公再打電腦時


她會不甘寂寞的
爬到大腿上,磨阿磨~




11~

我和把拔沒有花一毛摳摳買玩具給她


因為房間裡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她的玩具


現在的寶寶破壞力太強,花錢買玩具根本是浪費


玩個幾下就毀ㄌ...


所以我和老公都堅持不買玩具~




12~

不過我有定巧連智給荳歐~


每ㄍ月的教材都不一樣~


還會附贈玩具~荳超愛巧虎的玩偶




13~

拍拍跟掰掰是8個月就學會的了~

現在荳拔在教她抱抱~




以上就是荳這個月的報告拉~~好多歐


越大越有個性的荳荳花招好多


每天都很好玩


不過就是變的太愛玩了


有時會番一下~


好難想像她會走路...

我想...輕鬆的日子漸漸離我遠去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