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多朋友最愛問我的問題是



人妻生活過的如何?



問的人不下10個...我回答到快爛嚕~~~



乾脆來打篇文吧~~~







人妻生活至今已渡過一年半載





百分之99是快樂的,剩下的1%...(拉哩拉災小煩惱)





我們家荳姐看他娘日子過的太悠哉



最近開始越來越愛玩囉...





爬上爬下也就算了,最近學會自己站起來





整個很讓我驚驚



想當初一天我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電腦前



現在掛網的時數越來越長





打幾個字就要回頭看看荳姐在



一有動靜為娘的心臟簡直快要停止



至從會爬以後醒著的時間就放在地上



給他任意爬行~



不過...荳真的很愛電腦桌ㄟ





只要一放到地上馬上神速般爬來我的位置



呈現跪姿狂打鍵盤,還會不時摸摸滑鼠



一整個活像真的會打電腦



想當初還是一個軟趴趴的娃娃



一眨眼就成了鬼靈精怪的小妞



越來越有小大人的姿態~



不時的手托下巴佯裝沉思



最愛爬到我和老公的大腿上



鑽來鑽去~磨來磨去~



超會裝可愛的拉~~~



看著懷胎十月的寶貝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



慢慢的學習~從會翻身~會爬~會坐~到現在會站



每天都有新招~我想這就是全職媽咪這個職業最吸引人的地方吧!



荳從滿月開始一直都超好帶



好帶到我甚至沒有當媽咪的感覺



不用哄不用抱~自己喝ㄋㄟㄋㄟ~自己玩~



自己玩到睡覺~不愛哭鬧~不愛耍脾氣~



導致我越來越懶散....



從8個月開始...悠哉的生活慢慢離我遠去...



因為爬的速度有夠快,爬上爬下



隨時都要注意他的動向



雖然跟以往的日子比起來很不習慣



但是看著荳荳越來越大~成就感多於不耐煩



最近開始樂於準備她的副食品



蘋果泥~香蕉泥~水梨泥~香瓜泥~



葡萄泥~蔬菜泥~馬鈴薯泥~~



還有稀飯~玉米農湯~~~



這些是荳麻準備過的食物



荳荳總是很滿足的嘗試每一種新食物



把準備的份一碗吃光光~~



幾個月以前還是個只能喝ㄋㄟㄋㄟ的小妞呢~~





從荳出生到現在洗澡的重責大任一直都在荳拔身上



他從來不會覺得煩~倒是很享受於這樣的親子接觸



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下班吻,再來才是跟女兒的抱抱



每一天重覆這樣微不足道的動作



好溫馨~從他眼底我看見一個父親的驕傲



女兒的一嬪一笑對我們而言是生活的動力



也是最平凡的幸福



每天都在歡笑中度過



一家三口每分每秒緊密的繫在一起



沒有埋怨,沒有難過~



甜蜜~安逸~幸福~快樂~美好~



這是我對婚姻的感受



我想我真的很幸運,嫁給一個好人



他會主動帶小孩,會換大便,洗屁屁



一有空會寧願陪女兒互動



不會像其他男人一樣窩在電腦桌前



到現在都是他幫女兒洗的澡



是個很細心的男人



我一有不對勁他馬上就察覺



很細微的詢問...很溫暖的親吻



最注重我的健康,關心我的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想法,每一個感受



對我而言...結婚不是戀愛的墳墓,是延續~



朋友們~~~謝謝你們的祝福~我收到了,也實現了~~











歡迎光臨我的賣場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