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....我還是逃不過這個命運...









產後掉髮的命運...












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生小孩









因為兩胎懷孕都沒有孕吐...也沒有抽筋過...也沒有水腫過...






更沒什麼變胖









很想抬頭問老天爺~你就已經對我這麼好了為什麼不好神做到底~!!!











第一胎從荳荳4個月掉到她8個月









要不是我本來髮量很厚很多不然後果不堪設想.......









雖然我的理智跟很多外界聲音告訴我.會長回來~









但是第一胎的經驗告訴我...會長沒錯~但是超級無敵她奶奶的慢....











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天起床梳完頭的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不過比第一胎好多了~因為第一胎剛開始掉是隨手一撥就滿地頭髮









還滿嚇人的...











雖然不至於禿頭.但是~~~是女人看到這種情景都會失心瘋吧~!!











而且還不是只有短短幾天~老娘是掉了4個月!!









整整4個月和老公都生活再無時無刻撿頭髮的日子











這次會持續多久???阿彌陀佛~~~~~保佑我吧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過年的時候請bo媽幫我做書套











不然荳的寶寶手冊快陣亡ㄌ....









bo媽是業餘無聊幫熟人做的~所以不用像網拍上的都要等好幾個月









我買了兩個~一個草莓是給姐姐用的











另一個愛心是底迪的~~~歐賣尬~!!我和老公超愛的~!!!




















裡面還有可以放卡~放東西的地方~還有拉鍊xd











感謝bo媽的細心製作~~~~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