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過年開始每天放鞭炮....

好不容易年節過了

前幾天好像是關帝公的誕辰

就開始整天放鞭炮...這也就算了~放了1.2天吧~

結果菜市場那邊每天7.8點左右開始演歌仔戲

我門家離菜市場2分鐘路程(平常很方便...這個時候就...)

每天都演到10點多左右才結束...音樂又很大聲...

Hichu底迪都固定9點半喝最後一餐.然後10點入睡

我都很怕他被吵醒

白天也是喝完奶完個大概半小時就會想睡了

因為菜市場的歌仔戲也睡ㄉ有點不安穩

話說...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日夜轟炸

他好像習慣了....

我想以前婆家那邊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會有這個問題
因為很鄉下...連到7-11都要開車開5分鐘吧...........

所以要出門都要等老公在家才有辦法

現在我有事沒事想到就出去晃晃

重點是我想說~~~~~~~~~~~~~~~




已經演好幾天的歌仔戲了什麼時候要結束!!!!!!!!!!!!!!!

ps:平常我門家這邊很少有車輛出入.所以都滿安靜的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