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風和日麗的天氣~真的很適合出去兜兜風,享受陽光的沐浴



今天休假,提議來去金山走走~





難得天氣那麼好,不出門實在對不起老婆



為娘的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梳洗



準備完畢~~出發囉~~~~



不愧是金山老街...人潮之擁擠阿...



去逛了上次來沒開的玩具店,買了4顆球球給荳荳玩



街上有不少試吃的攤位~



吃了拔絲地瓜~~~不錯ㄟ



晃完八肚么~該ㄑ填飽肚肚囉~~



北海岸一帶簡餐咖啡廳多~



相中一家叫做<麗海豐情>的



位置不錯,望向海景一覽無疑



微風徐徐,我們選擇戶外用餐,既然來到這裡~~待在冷氣房裡不就失去意義嚕~><



我點了一道名叫<韓式辣味珍(豬)>



老公點...了一到名字很難記的菜...我忘ㄌ



荳麻我享受於海風...導致忘了該拍下我們的菜色 = =





不過我的韓式辣味珍豬味道



點的是套餐,有附蛋糕,餅乾,飲料歐^^



一共是320(以咖啡簡餐的行情來講,算平價~)



寶貝荳是有餅萬事足...



有一群男男女女的年輕人很有禮貌的詢問過後,臨走前還來拍了幾張荳的相片



口中不時喃喃自語:好可愛歐^^~眼睛好大捏~~



每每出門都會有路人來逗弄一番...



做為把拔媽麻的2人心裡充滿無比驕傲.



海風徐徐,陽光普照的一



隔壁座位的客人也帶了寶寶,不小心聽到他們的談話



男:那個小孩好可愛歐~



女:笑的時候眼睛都會彎起來~



我也很愛看荳荳笑的臉,眼睛會彎的跟月亮一樣







太陽太大..意外拍到荳荳搞笑的畫面><



裝了假肚子裝撐的把拔....被他訓練的我笑點越來越低了...







準備回家囉~~~~沒做什麼事...怎麼荳姐累成這副德性



全部照片請點





歡迎光臨我的露天拍賣歐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