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9 (142)    
 
 
電影有感


2個人在一起靠的是互相信任才能長久

而信任,是從生活中的每件大小事日積月累的

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、坦誠都沒有

那麼感情會有如白紙一般不堪一擊
 
久而久之甜蜜也會被磨損到所剩無幾

 
 
我跟孩子的爸彼此從不隱瞞
 
無論去哪?做什麼?跟誰?都會如實相告
 
也許有人會說都是大人了幹嘛報備,但我們認為這是基本尊重
 
至少讓在家裡等待的人安心,不用擔心在哪出了什麼狀況
 
其實,讓女人有安全感不難
 
再一起到現在,他讓我找不到人的次數屈指可數

 
 
第一種狀況:電池沒電
 
第二種狀況:在沒訊號的地方上班
 
第三種狀況:兒子滿月時,被朋友灌酒,怕不安全~所以停在路邊睡著了
 
 


除此之外包含上班,即使是臨時在路邊碰到朋友要去聊天
 
他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
 
我不用打電話打到手軟、不用擔心煩惱他的安危
 
剛開始,也曾經有過:你真的在xxx嗎?
 
但是日子一天天過,信任也隨著時間越積越深厚
 
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如實相告,從不欺瞞
 
用行動證明,足以讓我完全信任

坦誠,是對自己愛的人最基本的尊重
 
也是感情持之以恆的重要因素
 
別讓愛你的人不安

___________________ 共勉之❤
 
 
10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