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全職快6年,終於要踏入職場了

因為從出生就是自己帶,孩子的個性眉角我都很清楚

其實習慣養成真的很重要~媽媽可以輕鬆許多

加上老公的支持跟體貼


這些年自己帶孩子的日子,我真心的覺得很快樂,很享受

偶爾也會像一般上班族一樣會有職業倦怠

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方法很快的調適

不會讓煩悶圍繞著自己太久

真的很慶幸當初的選擇

兩個孩子的每個階段我都沒有錯過

成長的每個階段都充滿著樂趣

這是一種享受~因為過了就沒有了

  

這段日子...對一個女生來講真的不算短

安逸的日子過久了~要踏出第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

以前老公總是幫我做好好,我不需要自己去面對什麼、解決什麼

出社會之後的頭一份工作也是媽媽托認識的人幫忙找的

直接就這樣開始上班了

活這24年來

我第一次投履歷、第一次面試、第一次感受到等通知的緊張

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這幾天之間發生了

心情猶如雲霄飛車般上上下下

當我接到錄取通知,High到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報喜訊

下星期一開始上班

一關過了一關~接下來希望我能盡快適應職場生活、姊弟倆也能早些適應生活上的變化

加油 Fighting !!!!!!~

 

題外話: 老公去上班、孩子們去上課

阿捏有4天我是一個人在家跟貓對看

今天才第一天.......好安靜啊~~~連走路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的感覺

趁機會讓自己好好休息,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◡‿◡

643974_483247998364271_1460008761_n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