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6134_430612263627845_2102868442_n

 

多ma理想的戒尿布時機是2歲

 

正巧dd滿2歲時是冬天正冷的時候

 

所以原本預計3月開始幫dd戒尿布

 

 
不過我們北海岸這一帶天氣很不穩定

 


所以拖到6月開始

 

 Day1---都尿下去了才講,媽咪洗了6條內褲,已經做好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



 Day2---零失誤!!!  一條內褲都沒有尿濕!!!

 


而且不用媽咪提醒,自己想尿就會去蹲馬桶

 

 

實在難以掩飾我亢奮的心情啊~~~~~~~~

 


我終於要脫離屎尿生活了!!!!!!!!!!

 
等dd的黃金先生正式跟馬桶見面我就真的出運了!!!

 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
 

Day3---出乎意料之外的...黃金先生跟馬桶見面啦!!!!!!!!

 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誰人能體會我這種high到深處的心情啊~

 

我~~~~~~~出~~~~~~運~~~~~~~啦!!!

 

 


 

 Day4---從第二天開始dd午覺跟早上睡醒的尿布都是乾的

 

不需要半夜叫起床尿耶 (灑花~轉圈ing)

 

好吧。。等我哪天突然鼓起勇氣就把他睡覺的尿布脫了!!

 


 

 

從成功的第7天開始多媽直接晚上跟午覺都沒讓dd包了


睡前奶提早半小時讓dd喝,睡覺前dd還會尿一次


目前都沒尿床哦~

 

ps:剛好開始戒的當天買了新尿布


沒想到戒的這麼迅速...開過之後只用了3片...該怎辦???


把拔說:留著總會用到...比如你棉棉沒了又突然來了的時候=_=

 
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二胎


所以我變得膽子很大...


第一胎白天戒掉之後我隔了半年才敢把晚上的脫掉


事實上ABBY也都沒尿濕,只是我會怕她尿床=_=


結果第二胎就有種給他撂落去的感覺

 

我是全職媽媽,所以不急著要趕快戒


一直尿褲子,洗褲子...大人小孩都會感到挫敗


我知道有些1歲多就開始戒的

 

但是大多數都戒很長的時間才成功

 

聽說過戒了8個月才成功的...實在太累了這樣

 


也有不少媽咪3歲才戒~有什麼關係?

 


等孩子表達能力足夠了在戒,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啊~

 

 

1天就一次把白天睡覺出門全都戒了~

 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順利耶...兒子你真是對媽咪太好了

 

 

http://duo1989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25036

新朋友來這邊留個言方便多媽回訪哦!!1563512965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