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he first letter 》





第一胎: 我手握著驗孕棒~祈禱著中獎,

確定有了之後...老公則是尖叫歡呼



第二胎: 我手握驗孕棒~祈禱千萬不要

確定有了之後..我跟老公抱頭痛哭

我是個很心軟的人,不忍做劊子手

但是當時又覺得非得處理掉不可

因為不被期待的孩子生下來是一種痛苦


         
 
老公是百分百尊重我,因為看出我的掙扎,嘴巴上才說不要

這個男人...很愛家很愛孩子~其實我知道他是想要的~

最後沒有這麼做,因為他是我跟老公的孩子

也多虧了我的心軟,加上老公不捨的眼神

才讓我們擁有了




兒子︰

雖然當初的你是在不被期待下到來

但是現在媽咪可以告訴你,

真的很高興你能成為我的兒子,也很感謝你加入了我們

幸好...媽咪做了正確的決定

否則得到的就不會是滿足,而是後悔的沉重




懷你的時候總是不開心

才讓你的個性很沒安全感

不過爸爸媽媽一定會給你一個快樂的成長環境

讓你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愛是絕對真心









偷偷告訴你

懷你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,把拔原本希望是女兒

但是你出生之後,

把拔對你的呵護跟媽咪是不相上下的

將來...如果真的有機會看到這篇

千萬不要懷疑我們的愛

那是無庸置疑的真誠







雖然姊姊跟你從出生就是媽咪自己顧

但是個性卻南轅北轍

一個獨立,一個黏人

讓媽咪體驗到兩種反差甚大的幸福

擁有姊姊~是做媽媽都希望的,因為很輕鬆

擁有你~卻讓媽咪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

雖然很黏,但是讓媽咪覺得自己是無可取代的位置



還能黏多久呢...

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會不需要我?

從什麼時候開始媽咪不會再是你的全部?

以後你不會只牽著媽咪的手...

以後你不會因為媽咪的離開而大哭..


媽咪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兒子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