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2年前,在逛格友的網誌時,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

原來每個結婚週年都有屬於自己的專有詞

各個結婚週年的代表詞 ﹐各具有特別意義

我跟親愛的是結婚四週年(花果婚)﹐

意謂開了花,結了果,功德初建,花好果圓。
我喜歡~感覺特別甜蜜


各國四週年別名及意義

美國 結婚四周年 絲婚像蠶絲一樣緊緊纏繞在一起

法國 結婚四周年 蠟婚︰緊緊凝結在一起,且細膩光滑




 
曾聽過一種說法,婚姻就像穿鞋

找對了鞋(人)穿起來就舒服又舒適

找錯了鞋(人)疼痛不堪又難走

婚姻亦然~

畢竟生長在不同環境的兩個人

在很多觀念以及生活上,都有必須互相適應的地方

我是個標準急驚風~個性使然,從小到大都是這樣

而他卻是積極又帶點慢郎中的性格

也因為有他在我身邊,時時提醒我放慢腳步

剛開始總是他在適應我的步調~配合我的需求

有一天...赫然發現自己的付出遠不及他的一半

我開始調整心態~

他。總是將我的需要‧心情‧立場擺在第一位

我。逐漸將他的需要‧心情‧立場擺在第一位

你為我著想~我為你著想,慢慢的形成一種特別的互動

因為他對我百分百的誠實,才有我對他百分百的信任

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?真正的愛是在婚後萃煉出來的






 



老早在8月,塞德克還沒上映前

老公就打定主意要一次看兩集

他說:這樣才有連貫性阿~不然分開看,都忘了上集是啥感覺了

看他難得這麼熱衷的份上,我只好聽命囉~

上集第一場是9:20﹙總長2個半小時﹚

也就是說快12點結束

原本想去吃個飯在看3點場

但是換算時間的話,會來不及去幼稚園接孩子們

所以只有唯一的一個12點半....

所以看完(上)~咱們上廁所的上廁所,抽煙的抽煙

此時此刻的我們肚子有夠餓,但是大家都知道電影院的東西貴松松又普普

所以先買了爆米花填胃,就接著看(下)了



尪ㄟ還問我:怎麼沒有上下集的套票

我說:應該很少人一次看兩集吧...大家都說我們很衝
不過看著很爽倒是真的~幾度讓我偷偷拭淚...

還好尪ㄟ超專心沒發現,不然他都笑我淚腺發達

第一次到電影院看國片,

坦白講在看之前,我對這部電影的興趣大概只有50%

還是在看到預告片有溫嵐,徐若萱,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

才慢慢累加到50%

不然一開始尪ㄟ提議的時候我一點興趣都迷有...

沒想到我看的超認真~

入迷到完全忘記屁股很痠,雖然餓到前胸貼後背...
但是非常值得!

 

連續看兩集的結果是...夫妻倆中毒至深

老公一直用手刀砍我~還學電影音效: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

他說我是馬紅...我說他是達多.........(路人os:這對夫妻不太正常...)





由於之前踩到地雷的經驗,後來出去玩都會先爬文找餐廳

這次沒有選我們每次看電影都會吃的鐵板燒(因為...我膩了)

很想吃泰國料理,不過瓦城兩個人去吃不太划算

意外找到了美麗華隔壁的愛買美食街



銀魚泰國料理 

我們選雙人B餐(月亮鍜餅+檸檬魚+椒麻雞+辣炒雞肉+蝦醬青菜)

5道菜 = 469!!!

便宜不希奇~重點是物超所值



除了月亮蝦餅,老公說他炸的時候大概油溫太高,所以有些硬

其他4道菜簡直無可挑剔~

尤其檸檬魚,原本以為會很酸(我超怕酸,一點點都不行) 

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合我胃口,有點酸又不會太酸

魚肉非常新鮮~整條魚被我喀的乾乾淨淨

 

椒麻雞沒有我想的那麼辣,不過卻也恰到好處

剛好尪ㄟ也能接受的程度

在美食街能吃到這樣一桌真的超棒~

咱倆吃的乾淨溜溜~





尪ㄟ~往年打的話都差不多,因為我們一直都沒變

前幾天睡前你說,對我還像剛開始交往時的感覺

我也是~還是一樣那麼喜歡你

用喜歡這個詞是因為,它代表純真

矇懂天真的17歲,愛上了你..

初生之犢的18歲。替你生了個女兒..

日漸成熟的20歲。替你生了個兒子..

還是這樣喜歡著你 ◡‿◡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