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裡~是我的家鄉..也是我們的起源...

雖然我常常開玩笑說馬祖是好山好水好無聊

但是這裡充滿著屬於我們的過去

我很喜歡回憶...因為這是個讓我們維持熱度的方法之一






想來想去~覺得應該從這裡開始

這裡~~~~~~~充滿了搞笑的回憶

也算是我跟老公一見鍾情的地方...







當時老公在這邊洽公,都是叫我媽的車幫他們送便當

我是上下午班~早上都跟著我媽壓車..

所以每天都可以跟老公碰到面
其實我本來很少跟車的...自從發現了這個人的存在...

說不上喜歡~充其量只能說是有點好感

就這樣維持了一小段的曖昧期


我是女生~怎麼可以主動是不是!!

偏偏他又是個木訥的人.....動作有夠慢的慢!!

差一點點我就要答應跟別人交往ㄌㄟ..




珠螺村


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家是開計程車的

所以說我是在阿兵哥群裡長大也不為過

照片的旁邊是個營區

在那裡...充斥著我的歡笑和淚水

曾經讓我快樂...也曾經讓我痛徹心扉...

是一段現在覺得...微不足道的過去








村裡的廟


依稀記得在這裡痛哭失聲的樣子

為的就是祈求神明幫忙,好讓我娘家可以接受我們

最後...也是在這裡得到希望






馬港村

我跟老公也常常在這裡約會呢...一個阿兵哥跟一個小女孩






金沙村

這裡算是我跟老公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了..

下面這個村莊改建成民宿...挖哈哈挖哈哈...




挖哈哈挖哈哈...講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了...






馬祖很小~沒什麼可以約會的地點

所以我們不是去看二輪電影..要不就是窩包廂網咖...要不就是瞎晃~

合得來的兩個人,不需要特別做什麼,還是會覺得時間不夠...

我們可以並肩坐在樹下...海邊...7-11...聊個不停~




我們常去的咖啡廳

窗外的海景~~~~~~~~~好美~我們可以坐一個下午都不會感到無聊







山瓏村

箭頭指的地方是飛馬~也就是所謂的MTV

他是包廂式的

再馬祖實在不知道要去哪約會

礙於他阿兵哥的身分...所以也不能太過於明目張膽是吧...>///<




還記得當時老公偶爾會以病假的名義請3個小時的假出來

只為了跟我約會...都退伍4年了應該可以說了吧....

其實我深深覺得連長根本就知情~只是睜隻眼閉隻眼而已

對了~忘了提~老公的營區這十幾年來一直都是叫我們家的車

所以上至連長..排長...班長...小兵都跟我們家很熟...

所以...跟我在一起很難不被他們知道...











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小7

(照片中的我才17歲!!17!!真是個青春無敵的年紀阿~  噗)

是我工作的地方..也是老公跟我要電話的地方

也是發現有了女兒的地方...也是我們常常打混的地方...

不知道是不是跟胎教有關~寶貝女兒對7-11情有獨鍾~

她超愛小7的!!





 
‎20歲時的老公..退伍前夕拍的~

緣分是難以言喻的神奇

回想我們認識的過程都會忍不住發笑

偶爾會拿這件事情虧老公~

當年那個為了跟我要電話而害羞到結巴的男孩..

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

屬於我們的甜蜜回憶持續增加中~~~

多了兩顆小羅蔔頭 = 2大2小成雙成對






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去看我們的故事~就會略知一二~


請留言問我密碼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