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正在看屈中恆帶著一家人上小燕姐的節目

好像在訪問家庭生活吧~






荳拔︰『  對阿~我也一樣 』

正在餵奶的我沒有專心看電視



多ma︰『  什麼一樣? 』



荳拔︰『   只要妳的一個表情就能夠牽動我一整天的情緒 』

當下的我只是淡淡的笑了一聲

其實心底卻是滿滿的甜蜜

終於明白~為什麼你不喜歡我生氣

為什麼你總是竭盡所能的撫平我的不順心

甚至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情

你總是想盡辦法把我的煩惱降到最低…

因為……這就是我們~牽動著彼此的情緒










雖然你不是個擅長製造浪漫驚喜的人

卻常常不自覺的讓我感到幸福


『   生活裡的細心對待~是最平凡的浪漫 』



希望我們會變成滿頭白髮卻依然甜蜜著手牽手散步的人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