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來張根本文完全無關的照片...)




在媽媽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寫著---想要戀愛的感覺

看完之後我感到很慶幸

很多夫妻都是生完孩子之後問題開始浮現

但是我門到現在2個小孩了~鬧彆扭倒是有過2.3次~

不過可以說是都我在耍脾氣

老公是竭盡所能的包容我~不管我做錯什麼他都不會動怒

甚至從來沒有用不耐煩的語氣跟我說話

小孩發生什麼事情他也從來不曾責怪半句

只有一句別擔心~






曾經我是個不婚主義者~但是我卻踏入了婚姻

還成為兩個孩子的娘~

很多人不看好年輕夫妻~或者覺得太早結婚是斷送人生

但是他讓我很值得~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只是沒有繼續求學
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了太多太多






雖然以前一直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

最近感覺到我門比剛交往的時候還要甜蜜

幸福的氛圍無時無刻充滿我門之間

應該很少有夫妻再生完兩個小孩之後還會有害羞的感覺吧~





在婚姻裡談戀愛不是不可能~用心經營就能讓關係更緊密

結婚以後我突然多了很多個身分

老婆~媽媽~媳婦~

但是在老公面前我什麼也不是~我只是個等待呵護的小女人

喜歡他~~用溫柔的口吻跟我說話

喜歡他~~冷不防的摸摸我的頭~

喜歡他~~用寵愛的眼神看我~

喜歡他~關心我的每一分鐘~

喜歡他~任何時候都把我擺在第一位

喜歡他~把我當公主~~~~~~~~





我不是特別漂亮~也不是特別溫柔~也不是特別厲害~

我只是習慣依賴他的肩膀~做個不能幹的女人





←這是2年前我打給老公的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年後我們更甜了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