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寶貝-葉歡


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

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緊緊擁你在懷中

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ㄡ~快樂....

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 

再讓他擁有 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

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 

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~~~~~~~~




repeat  第一段


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

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

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 

再讓他擁有 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

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 

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



聽歌請點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無意間聽到這首歌

歌詞讓人甜到心理



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 

再讓他擁有 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




當初想生個彼此的寶貝

我門緊緊相擁...幻想著她的模樣

會像你~還是像我~

荳荳是我們的第一個寶

越長越大~跟你有如一個模子印出來

眼神如出一撤

只要看著女兒的眼睛就彷彿看著你

從她的眼神看到和你一樣的深情

好難想像,這個鬼靈精怪的身體裡

有著你和我





預產期倒數80天...

即將擁有和你一樣的小男孩



是否會像你~有著鷹勾鼻

是否會像我~有著雙眼皮

一定會擁有我門兩的大眼睛

在他單純的世界裡

會有我們相愛的氛圍

陪伴他們姐弟兩成長

多好~我們之間有兒有女

彼此的血液相通

還有什麼比這個還令人滿足







番外話~



『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』



老公說~我以後會教他玩遙控飛機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