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生日是2月12日~情人節是2月14日~



最後乾脆來ㄍ2天1夜~情人節提早過~~~~~~~



不然連休3天...公公會忙不過來拉~~~









和老公一致推舉北投區的綠風莊園~~~~~
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-8



電話:02-28986257
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



大大的招牌引人注目!~



這幾年開始的景觀餐廳風,正中我的喜好



就是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



綠風莊園餐廳雖位於陽明山上,但屬於北投區



因此前往時可由北投泉源路上陽明山



在往東昇路方向行駛就可以看到囉~



一踏進綠風莊園~就感受到大地的氣息



整理有致的園區,足以讓人心情好很久~




要到餐廳主屋之前....要先步行大約200公尺的階梯



慢慢欣賞階梯旁的花草樹木~其實一溜煙就到了~~~




如果我住這該有多好阿~~~~~~







費用:每人最低消費150元



(120cm以下兒童免最低消費,不含10%服務費)




有分 A B C組合套餐



A餐  420   B餐  580  C餐  780



每份套餐都有餐包~濃湯~飲料~主餐~~~~





凱薩沙拉~~~

主廚推薦~碳烤豬里肌



我點的~和老公互換之後....他的比我的好吃ㄝ~~~



不過我的也沒輸到哪裡去歐



只是味道比較淡....偏偏我又是重口味的哩~



老公的迷跌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



好吃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....只能說讚阿~~~~~~



大剌剌的雞腿上灑滿了火腿絲與酸橄欖雞肉煎烤的剛剛好,



不但肉質鮮嫩,連肉汁也保留住,這樣的雞肉~好吃!!!



結帳囉~~~~~2個人一共1160+服務費116=1276圓~~~



不算便宜~但是很划算~~~



老闆花了多少心思在整理這個園區



讓客人們在美好的芬多精中用餐



連帶的連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!~



每個沙發座位都有熊熊的陪伴~



這張是大門一進來的等候區

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還想....



為啥要等候區這種東西...



原來~~~~~~非常需要!!!

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~



開店不出半小時~已經來了5組人客~!!!



每組都2個人以上歐...



讓我算算...2ㄍ人一千多...1x個人...好賺歐~!!





2樓用餐區座位



這裡的環境讓人感覺自在放鬆,



看得出來莊園主人很用心在維護,



餐點也算不錯吃



感覺上這裡的服務人員似乎在比"酷"的



服務一流~但是都不笑的ㄋㄟ




我的情人節禮物~~~~有我的半ㄍ人高歐.... = =



我喜歡什麼~老公都摸ㄉ一清二楚~~



我ㄋ....我想有待加強....



過幾個月你的生日~看我表現ㄋㄟ~~~





把荳荳接回來之後~



老公提議去看櫻花



因為正逢三芝櫻花季~~~~~



簡直是美呆了.....



看到美的東西~就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







一路上和老公聊著我們的未來



沒想到都是我所希望的~!!!



一直以來都是這樣..不用我說~他就知道我想喝什麼



他就知道我肚子餓了~



他就知道我想吃雞排~



他就知道我尿急~



他就知道我有心事.....



觀察入微的他...總是在生活中帶給我許許多多的甜蜜感動



總是細心的記住我的需要



總是把我擺在心裡面的第一個位子....



我愛你~老公....沒有人能夠跟你一樣



對我呵護備至.....我永遠不需要多費唇舌...



因為你總是清楚的知道....






情人節提早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