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牽手走過656天~(一年九個半月)



倒數5天...是我們向眾人宣告的日子



10月7日迎娶



巧遇柯羅莎...喜酒被迫延期到10月12日



光鮮亮麗的我...餓到幾乎抓狂...



帥帥的新郎竟然還下廚煮炒飯給我吃



看著照片..一一回想,細心品嘗...~



歷經風霜的我們,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



相愛的兩個戀人,即使面對多少荊棘



依然會手牽著手面對每一個早晨



彼此陪伴的每個日落.只有快樂...









我什麼都還沒說.而你卻輕易的說中



快樂的生活.慢動作重播~



什麼事情都以我為主



休假就是帶我去玩.帶我看海



只要是我開的口,你不曾拒絕過







多餘的摳摳,你會留給我買衣服



自己的卻連一件都覺得奢侈...









工作時,你會打電話給我



你說...記得吃飯飯歐~



你說...因為我想早點回家陪老婆阿














每天下班,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討下班吻



然後才是抱抱女兒



小小舉動...好貼心~



你說..老婆還是最重要,因為沒有老婆哪有荳荳



哪有現在的我...









我不會煮飯.你甘願下廚



我怕油...你說慢慢來~









從開始到現在...



從沒改變過~~~



唯一有變的是...多了一個女兒



她的出現,讓我們的生命變的完整



一般家庭因為小孩而有的爭執



從來沒有在我們身上出現











從女兒出生到現在



8個多月了,我沒有幫她洗過澡



你說...太重~怕妳會累...



你說..我娶你.是為了讓你每天都很開心



不是讓你來帶小孩,做台傭



你的每一個承諾,每一字每一句都徹底的實現



不曾讓我累到



不曾讓我有機會埋怨...











有的時候,我像你的寶寶



什麼都幫我想好



什麼都幫我做好



什麼都幫我準備好













是你讓我開朗無虞





是你讓我面對真心





是你讓我懂得付出





不再是以前那顆黑暗的心





期待~~7號的2人約會歐~!!海中天等我歐~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