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說結了婚不適合過情人節!!有這種想法的人要改觀囉~!!

有了寶寶依然需要戀愛的滋潤~依然需要浪漫的感覺

這也是經營婚姻生活的一種方式~

像老公跟我說過的...說他不希望我因為結了婚而侷限住自己

我為了他年紀輕輕再家帶小孩,所以一直以來都以他最大的能耐來讓我感到幸福

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...這是他說過的願望~

一般人說的熱戀期,對我們兩個而言不具任何意義,

兩年了~都沒有改變~只有感情變得更濃厚了!!只是多了個女兒~

我們也沒有為了小孩的是爭吵過,也沒有意見不合冷戰過...

荳荳的出現反而讓我們更加圓滿,讓感情更加甜蜜...!!

我的老公會換大便   會餵奶   會拍隔   

甚至到現在女兒要七ㄍ月了,我從沒幫她洗過澡...

最重要的一點.....

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心甘情願的付出

我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....~~

誰說年輕早婚就注定是個錯誤!!

我們也沒有因為早婚而後悔過什麼,

也沒有因為早婚而失去過什麼

也沒有因為早婚而遺憾過什麼 ~~



七夕情人節~~原本應該是個美麗的一天,但素...老公感冒冒囉~...



我可憐的老公...老婆秀秀~~~



原本計畫好要去的<我的太陽>也泡湯了.....



不過我有兩ㄍ禮物唷~!!



是泰迪熊花束+金沙花束~!!!




不愧是我老公~~知道我愛死金沙了!!當然沒有比愛老公還愛拉~!!

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