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開始出現媽媽厭倦症...就是帶小孩帶到一個時間會開始很煩躁

每天24小時看著女兒,雖然很可愛,

但是還是很想逃離這個小孩...

前天跟跟老公說了這個現象,說我好想出去上班,不想每天只能面對荳荳

他說:<但是你想想看出去上班,下班回來要帶荳荳會很累..>

我了...言下之意是不贊同我的想法,當時心裡有些許失落...



沒想到今天他說:



<老婆阿~以後阿我們每個禮拜都休一天假,就只有我們兩個,把荳荳交給臨時保母顧個幾小時,你覺得怎麼樣??


以後阿如果你覺得心情煩躁,不想帶荳荳我們就這樣做好不好??>




...沒想到他是懂我的..

不管是婚前,婚後,即使是有了荳荳...

他永遠都站在我的立場,永遠都盡他所能的滿足我,

永遠都想盡辦法讓我開心...永遠都替我設想好了...




原來他不是不想讓我去上班,

是因為不想看我去外面看人臉色,不想讓我那麼累......

我的老公...他不是個善長說甜言蜜語的人,

他說過他只懂的用行動去證明他愛我的心會永遠堅定不移...

真的...他給我的愛已經好滿好滿,無時無刻都在感受他想給我的幸福快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