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老公帶我去VILLA Sugar慶祝我的第一個母親節~

老公說這是第一個母親節,所以一定要幫我過一下~哈

整個就好開心~!!






好多人都來過母親節ㄛ~







這是我的水果茶~很好喝唷~






這傢伙...人那ㄇ多還搞笑...















女兒從頭到尾都在睡覺~終於在我們快結束時醒ㄌ~









老公~謝謝你一直以來包容我的一切,

從不將我的壞放在心上...你說:<我不夠浪漫,我只知道要對老婆很好...>

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像我證明你的真心

每天都好幸福,好開心~你的寵愛讓我沒有煩惱的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

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,是你讓我知道自己的重要性

真的真的好愛你~老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