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欠的文越積越多,最後竟然不知道該從何補起

我決定了~要從最新的開始打網誌,有閒情逸致再來補前面的舊文

不然新文都變補文...
 
今天天氣特別好~北部難得的大晴天

老公說不出門實在對不起自己

所以咱門一家四口就來出發囉~~~

想說今天星期二應該沒啥人...怎麼知道人爆多

多到讓我懷疑今天其實是假日 (大誤

  

上山的沿途零零散散有開一些櫻花

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~開的比往年少很多

花鐘附近就稍微開的比較多,不過也頂多4成吧~

但還是挺美的喲!!~

強烈建議平日去.千萬千萬不要假日去~!!!

可能因為是花季的關係吧~遊客很多

我們今天(星期二)去...就有小塞了

不難想像假日的盛況...可能連上山都不容易@@

 

記得上次來是我剛生完ABBY2個月的時候

這次還多了個dd同行

 

很美齁~~~~~~~~~~~

 

遊客真的很多找個停車位找好久

不過好天氣出來兜風曬曬太陽感覺真棒!

 

今天太早起床....一臉沒睡飽

  

逛完陽明山~轉往金山老街走走~~



顧著逛...

回家才發現這是今天我拍到父女倆唯一一張照片...還背影....

 

雖然是平日...金山老街人潮還是不少

 

~逛逛逛...看看看....走走走~


 

 

每到金山老街必逛玩具店

因為玩具種類比較多~老公很喜歡來挖寶

 

熱到dd脫到剩短袖...

為什麼這張dd會在我身上呢??因為臭小孩離不開媽太久

一直吵著要媽抱

要趕緊戒掉你這壞習慣囉~

不然1.安全問題 2.罰單會很驚人

  
希望能多一些這樣的晴天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