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寫無名的有史以來~這次拖文拖最久      

11/15去的~拖到現在金拍謝

自從開始用FB之後,發文率銳減

以前2.3天一篇耶~

不過該紀錄的不能少,以防我記憶退化~至少還有網誌可以看



這天本來要去講了好幾年的動物園

結果老天爺不給面子,就當我們抵達門口時雨越下越大

最後我跟老公只好放棄~

轉往大直的愛樂園

 (多媽os:動物園~~~又要等明年春天了,冬天太冷..我不想邊發抖邊給動物看)



以下捷運瞎拍-->

兒子笑的花枝亂燦



姊姊大喊:我也要看相機!!



把拔坐捷運坐到兩眼發愣愛睏ing






由於到大直時已經快中午了

所以先來填飽肚子~



吃上次介紹過的銀魚泰式料理

不知道哪有在賣蝦醬?用來煮高麗菜好好吃!







 
上次來的時候dd還在我肚子裡 (時光飛逝阿..)

這次一家四口一起出動~

把拔陪玩,我則是相機不離手~隨時捕捉可愛畫面



dd一進來馬上衝球池,隨即淹沒在眾多大球中

看著老公跟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...是種難能可貴的幸福

很慶幸~他是個非常愛孩子的父親






Abby熱情的邀請把拔一起玩伴家家酒

把拔配合度粉高唷~




老公玩心大起,把dd埋在球池中






把拔跟Abby互丟~結果女兒大敗!!!


嘴裡正在喊:救命阿~~~~~



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到摩天倫

什麼時候我們能一家四口去坐勒?






Abby真的很愛伴家家酒,煮的很認真



Amos盛情款待把拔喝茶~

把拔:你都倒在外面了拉!

媽媽:你很難伺候ㄟ!!






待最久的區~大廚跟二廚忙的不亦樂乎



連拍常常能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

圖中的Abby似乎是在呼叫把拔來品嘗



被我抓來拍一張~



Amos開始把積木堆高高,然後堯搖晃晃的站上去



好笑的來了,把拔很愛玩積木

看到這麼多可以玩當然不會放過,開始堆高高

結果兒子一個箭步~就如分解圖那樣...花1秒的時間立刻摧毀

我跟把拔笑到不行

接著就一直循環著把拔堆高高~兒子大力推倒






姊姊看到之後有樣學樣,也把積木堆高高

dd似乎正再等候時機推倒

沒想到Abby動作很快~
堆好之後,下手為強~自己先推倒



發現沒得推之後就跑走去玩別的

有得玩就不黏媽了



Abby:Hi~~~客人請梢等唷~!!







兩小玩的開心~那就是我們拍拍時間



下面這張是跳跳床~在家裡的時候倆小最愛跳床

這下可以跳個夠了~dd一直跌倒,媽咪一直笑




上層積木&伴家家酒區

下層球池區



追著小孩拍累了~坐下來休息休息





我站在旁邊一直被老公猛烈攻擊









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在球中亂滾







Abby膽小~坐上這個會滾動的東西,坐幾秒就趕快跑走了







圖中把拔試圖幫dd爬上去
但是dd連抓都不肯抓





這個溜滑梯看的我都想溜了...

下面還有水在流動,dd很守規矩,都會從樓梯上去溜耶~






害羞個什麼勁阿~





姊弟倆來到這地方,玩不完的玩具~

除了伴家家酒一起玩~其他幾乎是分頭進行

倆小有得玩就忘了娘

然後我發現...dd只敢搶姊姊的玩具
看到他想玩的在別人那邊就會調頭去玩別的...

是看你姊姊都會讓你好欺負是吧!!

不過雖然dd老是愛搶姊姊的東西,但是Abby還是很愛護dd

看到有別的小朋友拿dd的氣球,就很氣憤的上前制止

說:這是我dd的氣球~不可以拿我dd的氣球!!

雖然Abby的語氣平和,但是小妹妹被她的氣勢挫到..馬上乖乖把氣球歸還...






這真是個小孩瘋狂,大人也會玩心大起的好所在
不只孩子們玩的開心~我跟老公也玩的很起勁




這女兒真的很懂得尋找機會撒嬌



回家途中老公累到睡著

媽咪繼續跟姊弟倆玩拍拍殺時間




愛樂園分店 http://www.bld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