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想已久的清境~~~~~~~


這次的3天2夜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的遠遊~

原來帶小小孩出門沒有想像中的累

還是因為我有體貼的尪




從新竹離開之後,中途去台中看tina

從ABBY6.7個月就認識到現在的"網友媽媽"

大兒子小ABBY3.4個月

第二胎是可愛的小公主歐~3700G!!


很不巧的剛好是DD午覺時間~一直黏著我

不讓任何人碰我~tina一拉我手dd就吃醋生氣


tina說:你很誇張歐~  (多:我就說他是3秒膠咩...)





上車之後喝完奶就睏去的dd~ABBY也隨後跟上





我也很想睡...

不過在車上搖搖晃晃睡不著~還有太HIGH了拉...











在清境入住的國民賓館~

由退輔會清境農場經營,是清境目前唯一合法旅館,120間客房



地址: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 仁和路170
電話:(049)2802748
入住國民賓館有送青青草原門票X2  小瑞士花園門票X2







〝館內的步道〞





〝我們訂的是雅致雙人房~因為有帶DD睡的遊戲床〞






〝房間陽台看下去的view阿阿阿阿阿~美呆了〞





東西放好之後馬上奔去小瑞士花園

因為就在國民賓館旁邊而已~超近~









小瑞士花園門口





小孩子光是這個就夠拉~久久一次會給她過過癮

還好ABBY都是玩過一次之後就會乖乖下來








從某些角度看,還真的有些身處瑞士的感覺

園區裡面設置有幾個主題園區,

有歐式噴泉花園、天鵝湖、露營區、花屋、清境觀景台以及賞楓區等





好美的地方~小瑞士花園不大,但是維護的很好





ABBY看到鴿子猛追~就是不肯放棄





池子裡也有一群群的鴨跟鵝,自在的在水邊暢遊著,

遊客除了欣賞風景外,也可以購賣飼料餵餵小動物們






整個園區中心就是噴水池,晚上7:30跟8:30各有一場音樂水舞表演





美呆了是來到這裡我最常掛在嘴巴上的話

常常美到讓我瞬間詞窮~一直喊歐賣尬歐賣尬







旁邊有許多步道~說好過幾年等DD更大了要在來一次

到時候肯定跑到叫不回來吧~









還有許多open的人物~ABBY看到可嗨了














今日晚餐~網友推薦的-伊拿谷


吃過之後我也大推推推推推!!~

老實說我的嘴巴被老公養的變很挑..能讓我大推的食物不多

所以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嚐嚐歐~






室內座位〃





我們點的是2菜一湯〃

主菜有鱒魚甕缸雞可選~沾醬是泰式甜辣醬,超超超超超





看出去的view





甜蜜拍拍~~~~~~









變臉高手~





浴帽也能玩~




孩子們補眠時間到~~~~~




小瑞士是可以重覆進去的~所以白天晚上各去了一次

怎麼可以錯過最精采的水舞表演呢~






晚上看紙風車~別有一番風情〃






有沒有有沒有~~~~~~~美的像是一幅畫








薑薑薑薑~~~~~用連拍模式拍的







看影片更精采~






南瓜馬車〃ABBY一直吵著說要坐坐





另外小瑞士花園隔壁就是紙箱王

大家可以順道去逛逛

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用紙做的歐!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清境的7-11門口拍下去~很有FU的燈飾〃





要回旅館囉~~~~~今天要早早上床睡覺~

隔天一早要上合歡山看雪!!!!!!!






順道逛了一下在館內的展覽〃





各族服飾〃




隨手買的卡滋爆米花~好好吃阿~~~我要暈了










清晨6點多的美景〃



 



下篇預告: 「南投」 0214合歡山

清境全部照片請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