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GO~~~



距離上次來美麗華看電影是半年多前~交往紀念日的時候~

甜蜜蜜~你笑的甜蜜蜜~~~




這次多了個造景???

裡面有個怪老頭....(好辣~他其實是被我逼去拍的)




產撿完之後實在是飢腸轆轆~



來去我和荳拔都讚不絕口的一家谷林鐵板燒



會讓我門一在回味是因為她們的肉好嫩好嫩~



而且都很新鮮 ~料理的很夠味~



第一張是荳拔點的雞肉



第二張是我點的牛排

有沒有看到口水直流阿~




點的配菜~可惜今天沒有我最愛的高麗菜



不然歐~她們的高麗菜超甜滴~!!想到就流口水...



每一種食材都好新鮮~



全部喀的精光~老公還點了好幾碗飯呢~



看到老闆再炒就食慾大振~~~




家樂福美食區~有空可以來粗粗唷~~~



那超大碗是展示品拉~哇哈哈~



老公一直叫我去把他超大碗吃完 = =





由於時間還很充裕~



咱門夫妻倆來ㄑ美麗華裡面的湯姆雄殺殺時間



我和老公玩到花轟到是真的~

誰會相信這兩傢伙是夫妻阿~



老公在排隊買票~剛剛吃飽...那肚子阿~



你想提早渡過中年逆!!!



還是在跟我這個孕婦比誰的肚子大阿~











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



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


類  型:冒險、奇幻


片  長:2時33分


導  演:大衛葉茨(David Yates)


演  員: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、



魯柏格林(Rupert Grint)、愛瑪華森(Emma Watson)



官方網站:http://harrypotter.com.tw




3D的唷~真是嚇死人...彷彿人就在你眼前一樣逼真



畫面轉太快的時候..頭會有點暈就是了..哈



這集哈利波特穿插劇中人的感情發展

榮恩遇到了個大花痴女...笑死我了



至於.....



誰是混血王子呢~這個要大家自己去瞧瞧才知道

好看好看~~~~~~~~




PS:打完我又好想去吃鐵板燒歐...



全部照片請點



忘記拍合照...尬尬尬尬尬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