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門家的正妹荳今天滿①Y⑥M嚕ㄝ~!!

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但是寶貝有特別的不同

慢慢蛻變成一個有自主行為的幼兒~


最近的荳荳鬼靈精怪,活像一個小大人似的

會義正嚴詞的跟大人對話,雖然依舊是火星文居多~

但是會很明顯的讓你感受到他在表達

事件一

有一天,我去泡ㄋㄟㄋㄟ回來

看到荳荳拿著把拔的手機,看到我就說:
這是誰的?

我說:
那是把拔的~

荳荳接著跟我說:我的~!!!
(還一臉很嚴肅的跟我重覆這兩句話好幾次)

這時候我和老公整個就一頭霧水...

你是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嗎??



事件二

某天~我正在專注於電視裡的妻子的誘惑

轉頭撇一下看荳荳在做什麼

就看到小妞拿著把拔的手機煞有其事的按了幾下按鍵

放在她的耳朵旁邊,接著說:是誰??

這時候的我滿臉錯愕....


接著荳荳看到我在看她,就把手機拿來給我...

(是要我接的意思嗎??)


事件三

這幾天開始,每當睡覺時間到,我把她抱起來

荳荳就會自動舉起手跟我和把拔說掰~

(此行為原因出至我和荳拔長久以來睡覺前都會先深深擁吻,

然後舉起手跟彼此說掰掰~明天見~...
不過..我們都沒有主動教她阿...真是處處是驚喜...)



事件四

我想是平常耳濡目染的關係

某天~我正在跟媽媽門聊天

就看到荳荳拿著小掃把跟小畚箕,還真的煞有其事的知道畚箕放著不要動

另一隻手用小掃把掃進去~
雖然她掃不到什麼...但是...那瞬間我心理充滿著我女兒長大了的OS


事件五

有一天~我門一家三口準備出門買晚餐的時候

荳荳在旁邊等著我們抱她

把拔說抱抱~結果荳荳不給抱...然後說:
鞋鞋~

接著...自己去把鞋鞋找給把拔...

(馬上大叫:我的天哪!!是把拔的反應...)



事件六

事件發生於剛滿1歲5個月沒多久

某天~把拔在玩剛滿來的小玩具,

荳荳從把拔的手裡拿走,接著把拔說:
給我~

小妞就真的乖乖的把玩具放到把拔的手裡

而且還很開心的自己拍手呼喊歐~~!!

從此以後只要跟她說給我~荳就會馬上教到你的手中
目前只有我和老公可以,20號跟趴趴見面的時候叫她試試看~

事件七

只要把荳荳的衣服全身脫光光

荳荳就會很高興的充向我或者把拔

因為她知道要洗澡了~


事件八

只要荳荳手上拿了什麼不可以玩的東西

只要對著她用力的說恩~~~

小妞就會馬上拿到你手中...


事件九

突然變的很有節奏感...(把拔都說她在跳老人舞...)




事件十

有一天我門一家三口去買晚餐的時候

荳荳跟把拔在車上等媽咪

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怎樣

我在發呆中突然聽到荳荳大喊媽媽~媽媽~媽媽~

連續1x次吧...

雖然荳荳9個月的時候就會叫媽媽

而且也知道媽媽的意思了

但是這樣呼喚還是第一次...
歐~~~滿腦子就是感動而已





身高體重下個月量才知道,

奶量食量沒變~就不報告了~

上個月荳荳的成長好多好多~

整個就是每天都有驚喜~

我和老公每天都感動到不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