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荳荳生平第一次抓周...板橋麗嬰房舉辦的



剛到現場的時候荳荳還一臉好奇



結果現場一個小朋友突然對她示好,尖叫的幾聲



荳姐開始對這個地方產生恐懼...



小朋友老是喜歡夾攻荳荳



把拔很努力的想用巧虎讓荳荳開心



以免等等開始抓的時候不敢移動怎麼辦



看大家都幫自己的寶貝穿上麗嬰房送的肚兜



我一幫荳荳穿上....她竟然露出厭惡的表情...



拼命想拔掉它...



現場眾多家長門~~~~~地上那個小孩是小云的豬妹.約好一起來參加的



輪到荳荳~~~她老大三番兩次摸了不拿想跑



最後主持的店員說.那就以摸的那個為主囉~~~



她喵的...荳摸最多次的明明就是書...只是拿不起來



摸了2次算盤就硬說是算盤...



好吧...耽誤大家太多時間,那也就算ㄌ





一離開摸抓周的場地..鍾小妹就活起來ㄌ



少不了的夫妻甜蜜拍拍









輪到豬妹....這實在太敷衍...全程不到一分半吧!



豬妹第一個本來想拿寶劍,都是主持的店員一亂



豬妹跟荳姐一下都摸了不拿就想溜



後來豬妹才去摸了一下算盤...才這麼一下..就硬說是算盤



我看到傻眼...喵了一下小云,本來以為他會罵店員的




整ㄍ超敷衍....這2個小傢伙的第一次抓週就這樣被麗嬰房毀了



整ㄍ就是敷衍到了極點!!!!!!!!



我和老公一路罵回家裡繼續抱怨



花了我150的報名費..240的捷運...300的停車費...



有送一ㄍ肚兜..附贈一張150的抵用卷...



結果...竟然是...須消費滿500才能抵用...



害老公少上一天班...少賺2500...又害我浪費一天假日



總共加起來損失..3XXX元...




最後...每次見面都要上演的握手言和戲碼...演不膩阿你門兩ㄍ



準備回家~~~~~荳姐很開心~~~~~



搞不好心理想...折騰我一整天..總算要回家了




在嬰兒車上動來動去,就是不肯乖乖坐定



害我要一直注意的她



白白浪費一天假期...老娘現在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


全部照片請看



2個小傢伙的抓周影片晚點上傳...昨天累到不能動彈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