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個月又26天的寶貝荳會扶著走嚕~!!!!



這次終於是我發現的~



因為不管是從第一顆牙牙到第10顆牙牙都是老公發現ㄉ



會爬也是老公發現的...



終於被我搶先一次~!!挖哈哈~~~



學會站之後.爬到哪站到哪.



要從站變坐下之前都會先用手手探一下高度



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探不探ㄉ出來啦~



可是自從他會先探一下高度後就很少跌倒囉~!!




好high好high~~~~




從一個軟趴趴的小妞...3ㄍ半月會翻身...




.....6ㄍ月長牙牙.會爬...8個月會站..


到現在快10個月了~終於學會扶著走嚕~!!




越來越有樣子~看來在週歲前學會走路指日可待歐^^




雖然我知道..以後我開始不能常常坐在電腦前跟辣媽門開槓了




不過~~~心理ㄉ驕傲讓我很期待~~~


歡迎光臨我ㄉ奇魔童裝
(6M~3歲半都有歐)拍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