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古椎古椎~鍾小荳滿7個月囉~~



我想想阿...前鎮子因為拉肚肚的關係直線下降變6.5公斤...



前幾天去打預防針..還是6點多...



她奶奶ㄉ我養了這麼久..拉ㄍ肚子瘦了一公斤多



好ㄅ...慢慢來~~加油!!加油!!







上面這張圖頂著用...沒拍到真正有撐高的><

然後荳手撐高的幅度變多了,也開始有騎馬的肢勢..劇說那是要爬ㄉ前兆



開始會用肚子去挺,就差不知道手跟腳要一起同時動作...



分開動...它是不會前進阿...



肢勢100的時間已經過了一ㄍ月...



荳阿~~~快馬加鞭ㄅ!!!





鍾小荳目前的奶量已經到達一餐240...!!!!...



一天大概進食8餐,四餐米湯+四餐牛奶



米湯一餐的量也是240



鍾小荳小妹妹...那你的肉長到哪裡去了!!!!



醫生說遺傳是很大ㄉ關係....



媽媽跟把拔都吃不胖..媽咪又那ㄇ小一隻...



這ㄇ聽起來,我究竟該哭還是該笑呢???



大家都在討論厭奶期~怪了勒!!



出生到現在我眠家荳荳奶量只有直線上升的趨勢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開始很愛玩~這小妞很有個性..



但是依然不會亂哭鬧,前一鎮子開始長牙齒所以有幾ㄍ晚上會夜奶




不過很快的恢復正常



很愛玩腳腳..偶爾會拿起來嘗嘗味道...



我和
跟荳荳玩的時候,手會稍微福著.但不用力



是要訓練鍾小荳的腿力,滿月之後大家都說荳很會踢



只是我們希望能順其自然,所以沒特別去訓練



她會站,但是不穩...有ㄉ時候還要看她大姐ㄉ心情勒...



還有一點是...



最近很愛裝可愛搏取我們的注意



會一個人莫名其妙的突然大笑..我們去看她一眼...她會笑ㄉ更大聲



這就是荳荳過去一ㄍ月的發展囉~!!




報告完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