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之前去過y17.童年空間.愛樂園.米拉之後


一直想去信誼瞧瞧~


但是又耳聞不少媽咪說信誼交通不方便.停車場又難找


所以一直不敢輕舉妄動

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跟荳拔出征去~~~



以下是信誼的介紹:


信誼親子館是專為1~6歲幼兒精心設計的親子遊戲與閱讀樂園


為維護學前幼兒安全及適齡的遊戲品質


是謝絕國小、國中生入館的喔!


信誼親子館網頁:http://www.hsin-yi.org.tw/kidsPark/


開放時間:親子館週二~週日開館,周一及三節休館,


親子館為維護館內遊戲品質與適當人潮,皆採分場制,


場次時間如下:


第一場10:00~12:00(150元)、第二場13:00~14:20(100元)、第三場15:00~17:00(150元)。




注意事項



館內不可飲食換尿布(有親子廁所)



入館需量體溫及脫鞋(需穿襪進入)



進入遊戲區之前,都要經過三個步驟,


量體溫(大人、小孩都要)、洗手、消毒


親子館內部


東西好多~荳荳一進來是先愣住.然後才到處摸來摸去


把拔玩的比荳荳還認真ㄋ~



這次的主題是金魚逃走了~


荳荳抱著嬰兒娃娃跑來跑去


這是今日荳荳最愛.光是玩這台車的時間就有半小時了吧~


還知道坐進去要先關門才可以出發歐~哈


來假裝一下小小音樂家

讓荳荳寸步難行的球池

還有小小加油站ㄋ~

這是體能區~適合較大的小朋友


把拔蹲的那個地方是可以鑽進去的

不過...老公阿~你以為你很苗條阿

又變換角色溜~現在是小小主婦~

荳荳OS:來~招待不周~請慢用~~~

這是益智區


荳荳很認真的在研究這是瞎咪哇勾

玩的很開心的寶貝~

這個時候要跟荳姐合照是非常困難的事情


老公變土撥鼠了........


這個騎乘玩具明明就是用坐著嚕的

一開始荳荳一直要站著嚕~

館內某處

這是付設在館在的圖書室

加入會員的話有些書可以外借唷~



影片觀賞


信誼在我去過的親子館裡算是滿好玩的


東西多元化


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....查資料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去過的媽咪說車位難找


還真的...我和荳拔找停車場找到快起笑了 = = 


不然我一定會常常跟老公帶荳來消耗體力


隔天...我和女兒兩個都睡到快12點才醒........




原本是想跟老公去吃士林的馬桶餐廳


但是把荳荳送到趴趴家之後.我們夫妻倆實在是飢腸轆轆


忍不到馬桶餐廳了拉~~~


就用衛星導航查到離趴趴家不遠的森林傳說


再很久以前我就有在網路上查到這裡


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走走


今天是星期3.所以除了我們只有另外一組客人~ㄎㄎ

肚子餓到不行...孕婦快發飆了


生菜莎拉的醬我滿喜歡的~濃湯普普~


可能是因為常常跟老公去這種餐廳


所以變得比較挑

第一張是我點的紐西蘭牛排飯


第二張是老公點的鰻魚飯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.整ㄍ被偶吃的精光~

老公說他的鰻魚很入味

餐廳內部座位

甲尬霸霸~啾滿足ㄟ




前幾天才跟趴趴聊到.趴說以後我們夫妻倆想出去約會可以把荳給她顧


我心想~可以趁機會讓荳跟睿培養培養感情也不錯


今天是荳荳去趴趴家的初體驗


也讓趴看到她未來的媳婦搞笑的一面...


聽說睿睿跟荳荳玩的很開心~成功~~~感謝你拉親家母~~~


從趴家一離開...荳荳的反應....


全部照片請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