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聲明我po這片文沒有別的意思..

只是上天真不公平.別人想生兒子生沒有.

我又意外懷了第三胎又是兒子......

我老大6歲了老二5歲都是男生..

老公知道我懷孕因為經濟考量一開始不太想要.

最後想想如果是女生我們就把她生下...

因為老公這邊姐姐跟弟弟都是生兩個男生所以老公想生個女生.

上個禮拜7週去驗血知道又是男生了...

【下禮拜還要再驗一次還是確定是男生那就要做小產手術拿掉】

可能會有媽咪說是男是女重要嗎??

我覺得很重要阿~生三個兒子還是兩個兒子然後多一個女兒來疼.

感覺就是不一樣阿~~一被子耶~


 

這是今天早上在媽媽網站看到的墮胎文..

因為驗到第三胎又是同性別,所以要預約墮胎...

同時看著正在我懷裡撒嬌的寶貝兒子..

心好痛好痛...很想哭~

妳能保證之後在懷孕會是女兒??

就算是妳又能保證就一定會貼心??

有性別喜好是人之常情

但是因為性別而決定去留...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妳做的出來!!

台灣性別失衡就是這種白痴造成的

把生命當兒戲的人根本沒有資格當父母!

孩子~應該是在期待...呵護...珍惜下誕生

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

能如願~那是幸運

不能如願~也是上天的安排

每一個生命的到來都是安排好的緣分...

隨便」扼殺生命等於是抹煞掉自己的福分..

怎麼能用這種理由拿掉....

有多少人辛苦求子求不到,卻有這種將生命當物品一樣的人雜

這不是說買到不合的東西,說退就退的事情

必須面對的良心譴責是在做這個殘忍決定前要認真思考的問題!!



我只想說:隨便墮胎會倒楣好幾年的,妳她媽好自為之!




 

 只能說現在的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

出現許多重女輕男的言論

孩子何其無辜?

在這年頭說喜歡生女兒會被認為很開明

公開說喜歡兒子就會被視為重男輕女...

我甚至聽過有媽媽說:如果我生的是兒子,一定會氣死!!

還有媽媽說:還好不是兒子..不然賠錢

最常聽到的是:兒子以後是老婆的~還是只有女兒貼心

聽在生兒子的媽媽耳裡...做何感想??

妳爸不是男的?妳老公不是男的?? 

前一秒大喊兒子以後是老婆的,後一秒在抱怨老公是媽寶..

到底???

女兒不等於貼心,兒子也不等於皮

重點在於怎麼去養育,重點在於家庭環境

如果生出一堆敗類,就算都是女兒也沒用阿

我女兒是很貼心沒錯~

但是同時兒子更讓我感到無比幸福

能擁有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緣分

是多少人想求而求不到的...

要是這種偏激想法繼續存在~若干年後...從前的女性失衡...

會變男性失衡....0.0

怎麼不想想多年求子卻沒有半個影的人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